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张謇学院举办学术导师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0

320日下午,张謇学院举办学术导师宣讲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朱昱主持会议。

朱昱向同学们介绍了举办学术导师宣讲会的目的与意义,重点强调学术导师在同学们思想引领、专业指导、学术引导、科研辅导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希望通过学院搭建的这一学习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尽早找到自己的兴趣方向,自主选择学术导师,加入导师科研团队,投入学术科研,学习更多知识,提升科创能力。

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的27位老师参加宣讲,包括国家级人才、江苏省特聘教授、硕士生导师以及青年博士。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研究方向,介绍自身科研成果以及课题组情况。现场同学认真聆听,气氛热烈。老师们的精彩讲解,不仅让同学们了解老师们的研究方向与兴趣领域,也更加明确今后努力学习的目标。

此次学术导师宣讲会,是学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嘱托,着力提升学院本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作出的重要举措。

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以及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