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张謇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322日上午,张謇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杨伟主持会议。

杨伟传达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他对学院迎评的主要工作内容进行部署安排,通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任务清单(第一批)的相关情况。根据学院教学运行实际情况,他强调,学院应做好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设计(论文)等重要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对待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学院将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认真梳理教育教学中的特色亮点,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助力学院新工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学院领导、教职工代表参加推进会,参会人员围绕任务清单相关内容进行分析、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