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张謇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0

313日下午,张謇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朱昱主持会议。

朱昱传达全省教育系统消防安全紧急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精神要求。他指出,近期全国发生多起安全事故,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各地区和有关部门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就做好学院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朱昱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克服麻痹思想,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复杂性;二是高度重视、抓好部署,深入排查创新工作室、教室、宿舍、办公室等场所,扎实落实整改,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组织师生观看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强化消防安全意识;三是落实责任、强化管理,明确学院消防安全责任人、消防安全管理人、消防员,将安全责任细化落实到安全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切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氛围。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