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张謇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1

313日下午,张謇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朱昱主持会议。

朱昱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四届江苏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四届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振修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朱昱就学院2024年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廉洁意识,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更高起点上深入谋划全面从严治党,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三是抓好落实,迅速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要求和学校部署上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思考谋划具体落实举措,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全方位推进学院本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