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张謇学院举办寒假归来共话实践活动评比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0

36日下午,张謇学院“寒假归来共话实践”活动评比会顺利举办。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周煜、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黄玉梅、校团委科技实践部副部长张恒担任活动评委。

评比会主要分成两个环节。首先是学院优秀学生社团青芯智愿科技志愿服务队风采展示。社团负责人张謇自201班顾豪杰同学全面回顾了社团开展的特色活动,向大家介绍了精彩纷呈的实践成果,并分享了自己参加社会实践的感悟。其次进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展示评比。张謇计211曹智翔,张謇自211陈茂阳,张謇221沈嘉蒋、王渠成,张謇231莫思桦、詹杨六位同学分享了各自在社区志愿服务、安全反诈宣传、走访中学母校等方面的实践经历。

周煜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同学们的实践成果,并提出殷切期望。她希望全体学生要做一个会思考的人,把社会需求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研究中,在社会的大舞台中寻求自我价值;要做一个有情怀的人,努力传承弘扬张謇精神,在爱国、爱校、爱家乡的实践活动中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使命;要做一个有才干的人,立足目标、保持特色、发挥特长、挖掘潜能,充分展示自己的优势和才能,更好地提升自己。

张恒进行活动点评,强调了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和方法途径,结合学院特色就进一步组织开展好社会实践活动提出建议。

    学院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