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张謇学院举办升学、出国(境)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0

为充分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自信,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37日下午,张謇学院举办“熠熠青春,逐梦研途” 升学、出国(境)专题宣讲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朱昱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科长王杨担任主讲嘉宾,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周煜主持宣讲会。

朱昱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对当前全国高等学校毕业生人数和考研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同时详细解读了专硕与学硕之间的区别。他针对考研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给同学们提出了极具价值的备考建议。他特别强调两点:一要准确定位,结合自身实际科学合理地选择目标院校和专业;二要精心准备,树立坚定的信念,保持坚韧不拔的毅力,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落实高效行动,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在互动环节,朱昱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的疑问,现场气氛热烈。

王杨结合当前形势,详细阐述了学生出国()深造的优势,重点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项目,具体解读了相关的申请流程与要求。她鼓励同学们积极获取相关信息,以便更好地把握出国(境)深造的机会。

周煜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勇敢面对考研的挑战,积极迈向更高层次的知识殿堂,持续提高自身的综合竞争力,为未来的学术与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辅导员、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