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张謇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万象更新。为全面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准确把握学生思想状况,进一步细化对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帮助学生迅速适应新学期生活,225日下午,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周煜,学院辅导员周娟、丁娜等深入走访各年级学生宿舍,亲切看望并问候返校学生。

在交流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逐一查看了学生返校、上课准备、心理适应、宿舍卫生等情况,和学生们热情交流,了解大家的假期生活,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与需求,并对提出的问题给予详尽解答。特别强调人身财物安全及宿舍消防、安全用电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提高自身的安全防护意识。此外,还激励同学们做好新学期规划,明确学习目标,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新年更上一层楼。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和了解,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生为本,主动下沉,加强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为他们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教育服务,助力学生健康成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