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2020级生产实习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10

实习是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为了提升实践育人质量,1030-1110日,学院组织2020级学生以集中实习方式在南通新大陆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生产实习。

本次实习主要包括Python程序设计、Flask web开发知识、计算机视觉知识、自然语言处理知识、边缘端AI开发知识,完成人工智能的综合实习项目。通过项目培训,促使学生将所学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运用于实践操作当中去。教学采用分组协作的形式,每组3-6人,在接受企业系统的理论培训和实践训练后,学生从分立知识点开发逐步过渡到高级开发,独立完成一个完整的项目。在实习成果展示环节,学生以小组进行汇报,综合运用人工智能、人脸识别、语音控制等专业知识设计完成个性化项目,校内外指导老师组成答辩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学生汇报,并就项目进一步优化提出了建议。

实习期间,学院副院长傅怀梁、实习指导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吴晓新多次赴现场检查指导学生实习工作。此次生产实习强化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社会适应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学院以生产实习为契机,切实深化产教融合,持续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实践育人。

小组实习汇报。

实习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