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加强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根据《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的通知》通知精神(附件1),学校决定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籍本科学生。

二、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2023519日至522日,具体地点另行通知。519日上午8点公布赛题,522日上午10点测试评审。

三、比赛形式及规则

1.参赛学生应是南通大学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2.参赛学生必须按统一时间参加竞赛,按时开赛,准时交作品和报告。学校将按时收回学生的作品和报告并及时封存,然后按规定评审。

3.竞赛采用“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方式进行。竞赛期间,参赛学生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和计算机,但不得与队外人员讨论,教师必须回避。

4.竞赛期间,承办学院组织巡视检查,以保证竞赛活动正常进行。

5.竞赛题目是保证竞赛工作顺利开展的关键,由学校进行赛题命题。竞赛题目包括“理论设计”和“实际操作”,以电子电路(含模拟和数字电路)设计应用为基础,可以涉及模-数混和电路、单片机、嵌入式系统、DSP、可编程器件、射频及光电器件、电力电子以及其他现代电子技术应用。

四、报名方法及时间

1.报名截止时间:2023515

2.学生自愿组合,三人一队,每队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请自行组队后,填写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附件2)报送学院,学院汇总后于515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dzsjjs@ntu.edu.cn。另请各学院参赛学生加入“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群”,QQ群号548671301

五、奖项设立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一等奖比例不超过10%,二等奖比例不超过15%,三等奖比例不超过25%。获奖团队将优先推荐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竞赛(TI杯)”。

 

联系人:王亚芳、於锋(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1391289807613776929955

附件 1. 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的通知

         2. 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

                                         202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