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为心赋能 逐梦前行”我的大学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158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心理素质,将生命教育、价值观教育、感恩教育有机融入心育活动,引导学生珍爱生命,追求有梦想、有价值的人生。学院在124日下午举办为心赋能 逐梦前行我的大学故事分享会活动,此活动是“12·5——要爱我第三十六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学院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环节是我的大学故事分享,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入学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畅谈自己对未来学习生活的规划与展望,期间还进行了看图猜地名、飞花令、成语接龙等小游戏,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最后,2020级新生们在烦恼卡片上写出自己大学生活中遇到的三个烦恼,由2021级的学长学姐们给予建议和鼓励。同时,同学们还一起观看了心理小短片,帮助同学们克服依靠心理,积极主动适应大学生活。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他人的成长心路历程让大家深受启发,不仅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更激励大家汲取前进的正能量,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用奋斗和汗水书写最美的青春大学时光。

我院举办“为心赋能 逐梦前行”我的大学故事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