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获南通大学2022年“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12-10
浏览次数:10

129日下午,我校举办“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2年“‘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展示活动暨颁奖典礼。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张謇电191班刘鑫慧同学成功获得南通大学2022年“‘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她以“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为主题,从学业表现、科研竞赛和志愿实践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实现了从刚进大学时没有方向和勇气到如今自信地站在舞台上散发光芒的蜕变,不断成长,自强不息,表达了自己对于学校、学院以及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感恩之情,精彩的事迹、深情的陈述、自信的表现深深感染了现场师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成果,赢得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活动,经学院选送、材料复审、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共有18名本科生和7名研究生入围终评展示环节,最终评选出南通大学2022年“‘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15名,南通大学2022年“‘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10名,优秀学子将分别获得奖学金10000元、5000元。

南通大学2022年“‘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展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