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张謇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次团代会、第二次学代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152

1112日,张謇学院在9号楼303教室分别召开了共青团南通大学张謇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南通大学张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倪红军主持会议。

倪红军首先向参会的代表们介绍了大会的主要任务及议程。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及选举工作人员名单。根据大会选举流程,大会采用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分两批次分别选出出席校团代会、学代会的正式代表。最后,倪红军指出,未来学院团委将不断加强对青年的思想引领、学业引领、实践引领,提高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他希望全院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勤奋刻苦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大会全场氛围严肃而庄重,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大会各项议程、积极履行职能、公平投票。大会号召全体同学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凝聚青春力量,创造青春成绩,绽放青春光彩,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