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张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426

  为提升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水平,324日,张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倪红军主持。

  倪红军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的重要论述,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他提出,全院将以集中学习结合个人自学的方式将学校《师德师风材料汇编》中的国家文件、江苏文件、学校文件等学懂悟透,用行动践行教师的初心使命。

  会后,学院全体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教育事业,广大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的重要论述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人民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为学校新工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积极贡献个人力量

张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