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素质拓展  拓展计划
我院学生喜获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10

近日,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南京集成电路培训基地落下帷幕。我院积极组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

“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分别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单双年轮流举办,旨在引导高校加强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促进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加强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本次竞赛受江苏省教育厅委托,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组委会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美国德州仪器(TI)公司协办,共有省内68所学校854支参赛队2562名同学参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35项、二等奖247项。

学院十分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项目化的教学以及各类竞赛经历让学生的实践创新、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充分锻炼,学生综合素质得到了有效提升。竞赛过程中,团队成员分工明确,争分夺秒,所有参赛团队均顺利完成了相关比赛任务。

获奖名单

序号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1

李正鹏、耿俊杰、焦仕杰

杨永杰、王坤赤

省级一等奖

2

顾豪杰、张嘉乐、王鑫

杨永杰、鲁松

省级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