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张謇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03
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推进和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坚决贯彻学校对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保证教育教学质量,42日下午我院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全体学生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倪红军主持。

倪红军向全体同学通报了近期南通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任务。他要求全体学生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时刻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按照学校发布的各项防疫通知和要求严格落实、执行到位。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确保信息统计数据的及时性、真实性和准确性。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常规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副院长傅怀梁从线上教学质量、创新实验、毕业生毕业设计等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同学要有目标,夯牢基础知识,让自己忙起来、知识实起来;要锻炼好自己的本领,提前做好各项谋划;要学会为人处事,正确处理好同学之间的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