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浦玉忠参加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6
浏览次数:587

225午,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浦玉忠在认真聆听了张謇学院班子成员发言后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高质量、有意义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实事求是、深入诚恳。就张謇学院未来发展和班子建设,浦玉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提高直属党支部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统领全局作用,并以此为抓手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把脉促整改,精准发力谋发展,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三是巩固学院创新成果,及时总结经验,凝练特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明确学院未来发展方向

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謇学院院长倪红军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成员做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表示,张謇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和各相关部门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班子成员继续通力协作,从中汲取动力奋力前行,努力开创新工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新局面。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作深刻剖析,并进行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纪委委员、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列席会议。

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