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素质拓展  拓展计划
我院4支队伍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11

114日至7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顺利举行,于1111日至14日以线上的方式进行测评。江苏赛区共有1107个参赛队参加竞赛,我院4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开展,目的在于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工程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我院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项目化的教学以及各类竞赛经历让学生的实践创新、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充分锻炼,学生综合素质得到了有效提升。竞赛过程中,团队成员分工明确,争分夺秒,所有参赛团队均顺利完成了相关比赛任务。

(刘鑫慧)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