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580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聚焦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快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大学生在高技术服务业的就业和创业,为第十三届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选拔优秀项目。现决定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本竞赛由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本届大赛分为A、B两个竞赛类型(A类:企业命题类;B类:创业实践类)。A类侧重企业命题,通过企业发布真实项目需求,由高校提供响应方案的方式,来加强校企结合及提升产业对接;B类侧重创业实践,鼓励具备成熟度的创业团队和项目参赛,要求参赛项目已经取得一定成效。具体竞赛方案详见《第十三届服创大赛参赛手册系列材料》(见附件1)。

(一)参赛对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含 2022年应届毕业生) 及毕业不超过 5年 (2017年后毕业)的大学生。

(二)参赛名额。每队队员数量上限5人,指导老师数量上限2人。

(三)参赛团队仅限选一竞赛类别参赛;已获本大赛往届总决赛奖项的项目,不可报名参加本届大赛。

二、报名方式

自愿报名,学生自行组队后,填写《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见附件2)报送学院,学院汇总后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报名表于12月15日前报送至计算机楼515室,并将电子档发送至819046770@qq.com,联系人:何金凤(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话:13739142079。

三、其他注意事项

选拔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2022年南通大学服务外包大赛申报工作QQ群:631872236。请参赛学生加群,有关大赛工作的通知和说明事项,在群里统一公告和通知。

 

附件1:第十三届服创大赛参赛手册系列材料.rar

附件2: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xls

 

                                                   教务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