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素质拓展  拓展计划
我院学生获2021年“优必选杯”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10

1030日,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2021年“优必选杯”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线上顺利组织了两支队伍参加创新创意组项目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一等奖(冠军)1项(指导教师:曹海平、傅怀梁,参赛学生:张帆、万滋林、唐一鸣、胡春红),二等奖1项(指导教师:曹海平、傅怀梁,参赛学生:顾豪杰、徐权杰、何欣樾、张帆、王硕)

“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同期举办相关论坛,旨在打造全新的属于机器人爱好者的交流与竞技平台。本次大赛共设七大类项目,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上海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地53所高校,近400支队伍,比赛全程采用线上直播 

张謇学院一直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为积极备战本次比赛学院积极组织来自不同年级学生团队,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比赛过程中,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精神,不畏挑战,最终取得佳绩学生的实践创新、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充分锻炼,学生综合素质得到了有效提升。

(曹海平、何欣樾)

比赛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