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素质拓展  拓展计划
我院学生获RoboMaster 2021机甲大师高校单项赛区域赛(中部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17

527日至530日,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 2021机甲大师高校单项赛区域赛(中部赛区)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举行,我院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组建的张謇智能光战队,在步兵竞速与智能射击项目中单项赛中荣获一等奖,这是我校首次组建机甲大师团队参赛。

RoboMaster 机甲大师赛,侧重考察参赛队员对理工学科的综合应用与工程实践能力,充分融合了机器视觉嵌入式系统设计机械控制惯性导航人机交互等众多机器人相关技术学科,同时创新性的将电竞呈现方式与机器人竞技相结合,使机器人对抗更加直观激烈,吸引了众多的科技爱好者和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本次中部赛区超级对抗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5支战队参与,60支战队参与单项赛。

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