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张謇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688

7月1日上午,张謇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倪红军主持。

倪红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他希望,新时代青年作为未来祖国建设的重要力量,在新的一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追求上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学习,在为同学、为社会做事奉献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学院新工科创新中心主任曹海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令人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他将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为培养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时代新人而努力。

“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艰苦奋斗令我感动,一百年的光荣历史让我敬佩,一百年的峥嵘岁月深深地激励着我。”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张謇电181班学生刘腾激动地说,他表示,将立足现实、脚踏实地,以坚定的信仰、昂扬的斗志继续在磨练与成长中重塑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光荣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预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青团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校纪委委员、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列席会议。

张謇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