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倪红军为学院师生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804

6月25日下午,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学院院长倪红军以《“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 为实现中国梦而读书》为题,为张謇学院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党课。

倪红军以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为关键词引出党课主题,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及什么样的人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等问题带领师生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百年历程,全面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他要求师生坚定信仰信念,树立起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勉励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读书。

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主题党课,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院教师进一步坚定了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学生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力拼搏的理想信念。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