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素质拓展  拓展计划
我校学生获RoboMaster2021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江苏站)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10

202141618日,RoboMaster2021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江苏站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我校首次组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学生获步兵对抗赛三等奖1项和3v3对抗赛三等奖1项。

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是为全球科技爱好者打造的机器人竞技与学术交流平台。其中高校系列赛的规模逐年扩大,到2021年全球已有近400支战队,总参赛人数达到12000人。本次RoboMaster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江苏站)除江苏外还有上海、浙江、山西等地高校参赛共39支队伍。我校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首次由张謇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组成战队参加RoboMaster高校联盟赛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团队协作、沉着应战。(曹海平)

参赛团队合影。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