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张謇学院举办大创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5021

为提高我院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质量,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47日,张謇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评审,3位校教学督导应邀担任评审专家参加了本次答辩评审会,并对项目进行了一一点评指导。学院副院长傅怀梁、20192020年立项的8项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所有成员参加了答辩评审会。

答辩中,各目团队就预期目标、课题组成员所做的主要工作、项目取得的成果、以及团队成员相关收获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相关项目进行了实物展示。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项目团队陈述后,围绕项目实用性、社会性、项目关键技术等进行了现场提问,并给出一些指导性建议以促进项目完善。

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对调动学生开展创新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倡导学生研究探索式学习,自主科研创新,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院学生依托国家级、省级大创立项项目,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取得了较为丰富的成果,学生获18项省级以上学科竞赛等级奖,发表9篇论文,其中EI收录2篇、核心期刊2篇,申请专利20项,其中授权2项。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开展,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学生科研实践能力提升,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助力学院本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答辩评审会现场。

  

  大创项目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