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张謇学院开展新学期线上巡课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765

    31日上午,张謇学院领导开展线上巡课,组织全体教职工听课看课,确保新学期线上教学稳定运行。

  根据学校《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张謇学院在开学前认真落实各项教学安排,组织师生为顺利开展本学期1-2周的线上教学做好充分准备,开课前所有学生均及时登录在线直播平台、授课群等。在线巡课中,学院院长倪红军、副院长傅怀梁分别对《高等数学A(二)》、《自动控制原理》、《发电厂电气部分》等课程予以肯定,一致认可授课教师精心备课、教学过程流畅,教师充分利用教学信息化手段,课程互动性较好,线上教学质量得到保障。

  巡课过程中,学院领导走访学生专用教室,实时了解已返校学生的上课状态,学生在线上课出勤率达100%。张謇学院积极转变教学理念,在推进教与学的创新中,探索现代教育技术与新工科高等教育的深度融合,致力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条件,多途径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助力新工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线上听课看课。

  学院领导巡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