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素质拓展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11

近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喜获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该竞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利用数学方法建模并结合计算机技术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今年,来自中国、美国、英国、马来西亚的1470所院校/校区、45680队(本科41826队、专科3854队)的13万多人报名参赛。

学院十分重视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指导学生组建团队。学生团队自组建之后,认真参加数学建模培训,整个暑期全身心投入集训,指导老师辛勤指导,学院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最终张謇电181班张宇豪、郑泽斌所在团队荣获省一等奖,张謇191班丁剑所在团队荣获省二等奖,张謇电181班钱政延、张謇192班陈润芝所在团队荣获省三等奖。

获奖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