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张謇学院代表队荣获校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723

为强化大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安全活动的良好氛围,提高安全教育成效和自救互救能力,11月30日晚,我校举行2020年“中国移动杯”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徐权杰、陈阔、王伟三位同学代表张謇学院勇夺校一等奖,其中徐权杰同学以其优异的表现被选派南通大学代表队参加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在各学院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的基础上,采取学院推荐形式产生参赛队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包括我院在内的六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决赛采取必答、抢答、问答和风险题等形式,试题涵盖国家安全、消防安全、自然灾害、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个人信息安全等多方面的常识性问题,通过生动的视频聚焦近年来频发的电信诈骗、校园贷等安全教育的新内容,全面考察大学生对安全知识的熟悉和掌握程度,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院代表队荣获南通大学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