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1018

为促进2020级新生明确大学奋斗目标,对大学学习和生活进行有效地规划,1014日下午,我院举行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邀请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陈悦寒同学新生经验分享。

陈悦寒从海外经历、荣誉奖励、科研经历、科研成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随后,他结合自己参与的自动分药药箱、醇类燃料电池、平衡小车等科研项目,向新生们介绍了科研竞赛的主要内容与注意事项,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科研方面的经验和感悟,给予同学们学习规划方面的建议。让同学们感受到每项成果背后的艰辛与不易,以及通过自身努力做出一项成果的自豪与喜悦。

会上,分享者与参会同学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对同学们提出的参与科研项目联系老师的方法、组建团队的注意事项、出国游学的感受、管理时间的方式等问题一一解答,对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坚定信念,脚踏实地规划自我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