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张謇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10

921-924日,张謇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新生入学系列教育。

学院院长倪红军在新生见面会上,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同学们记住学院全体教师的重要性、来校背负的行囊、选择张謇学院的原因、选择张謇学院的优势四个方面入手,让同学们充分认识老师、了解学院、明确方向。并对新生提出六点期望,一是要有家国情怀,有崇高的理想;二是要有团队精神;三是要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调整能力;四是要克服网瘾;五是要有感恩之心和爱心;六是要有勇于竞争、刻苦学习的心里准备。最后,他寄语新生成为一个道德高尚、身心健康、学习优秀的人,一个也不掉队。

学院相关老师分别对2020级新生作大学生活适应期教育、学籍管理规定等文件解读、校规校纪教育、每学期相关学习考试说明,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与要求。

校保卫处(人武部)专员杨晓冬应邀为全体新生做安全教育与军训动员,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校园安全意识。

学院系列入学教育活动的开展,加深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帮助2020级新生明晰自己的大学生活,坚定理想信念,涵育通大情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