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张謇学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军训工作热烈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10

925日,2020级本科生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涯的一课——军训。在学院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2020级新生积极投身于为期10天的训练之中。

从整理着装,抬头挺胸,到最基本的站军姿,再到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教官们一丝不苟,紧盯每一个动作,同学们也全力以赴,在训练中磨练自己的坚韧意志。在军训队列彩排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声音嘹亮。

此刻,军训仍然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骄阳似火,他们没有畏惧;挥汗如雨,他们豪情万丈。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练,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军训的体验,更是一笔伴随终身的宝贵财富。

张謇学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军训工作热烈开展

又讯 929日下午,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张謇学院院长倪红军、副院长傅怀梁一行前往学校西操训练场看望、慰问参训新生与教员,给大家送去月饼与水果,亲切询问同学们的状况,并观看了新生队列训练方阵的训练情况,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关心和祝福,赞扬了新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

学院的慰问使同学们深受鼓舞,相信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他们一定会更加严肃认真,以最饱满的热情展现出张謇学院学子吃苦耐劳、勇往直前、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张謇学院院长倪红军在西操训练场看望、慰问参训新生与教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