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张謇学院班主任新学期深入班级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课堂学习状况,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张謇学院各班班主任先后深入课堂听课,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等。

831上午,校党委书记、张謇181班班主任浦玉忠深入张謇学院的课堂,在教务处、张謇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听取了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智能机器设计与建造》课堂上,浦书记认真听讲、记录;课后与张謇181班同学进行了交流,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及项目竞赛开展情况

831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张謇191班班主任丁锦宏学工处副处长、张謇192班班主任傅强分别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从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对班级同学予以指导、提出期许,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学院通过紧抓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内生动力,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班主任深入班级开展活动,促进各班学生积极有序地开新学期的征程。


张謇学院181班班主任浦玉忠与学生亲切交流

张謇181班班主任浦玉忠了解学生竞赛作品情况

张謇191班班主任丁锦宏召开班会

张謇192班班主任傅强召开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