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线上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5
浏览次数:10

4月24日,张謇学院召开“凝聚‘疫’心,共同奋进”线上主题教育大会。学院18级、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学院副院长傅怀梁结合学校开学第一课“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活动主题内涵,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二是学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三是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他希望同学们凝心聚力,携手抗疫,刻苦学习,为国家和民族的崛起不断书写新的辉煌。

会上,学院通报表扬了参加校莫文隋志愿服务和返校后主动加入行李志愿服务的若干同学。两名参加返校志愿服务的学生代表分享感悟和心得。学院学生会面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加强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自我管理。

此次主题教育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深入人心,厚植了青年学生的家国情怀,凝聚了全院学生共同奋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