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开展“迎校庆、展风采”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684

527日下午张謇学“迎校庆展风采”大创项目汇报会在啬园校区8-206室顺利举行汇报会特邀专家王君泽、纪宪明、倪红军三位老师进行指导点评。

本次大创项目汇报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一是2019年已立项的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汇报项目负责人项目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计划详细汇报,专家老师们给予相关指点和建议二是2020年拟立项的大创项目汇报项目负责人阐述项目背景、项目方案和预期目标,并进行答辩,专家根据申报书、汇报和答辩情况对项目进行评审。

专家代表王君泽老师对此次汇报进行点评,对张謇学院开展的大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以大创项目为平台,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謇学院副院长傅怀梁对此次活动予以总结,阐明什么是大创,为什么要开展大创。一要兴趣驱动、逐级递进;二要团队协作,相互学习;三要珍惜机会、提升自我。他表示,学院将构建逐级递进的项目体系,营造创新氛围,着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在南通大学迎来建校108周年之际,参会师生全体起立,齐唱《南通大学校歌》,献上对通大最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