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张謇学院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返校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张謇学院自本学期教学第11周开始,《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线性代数》、《计算机绘图》、《自动控制原理》、《模拟电子线路》、《产业机械概论》等专业基础课、学位课程及核心课程逐步开展线下教学工作。

为顺利从线上教学过渡到线下教学,任课教师充分准备、精心授课,线上线下教学衔接顺利,课堂氛围活跃。学生积极配合按要求佩戴口罩,通过体温检测方可进入教室,入教室后保持安全距离,满足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开展的要求。学院领导多次开展教学巡视及听课,及时了解课堂动态,课后以期中教学座谈会方式,广泛听取师生对主要课程线上线下教学的效果,教与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相关反馈,及时沟通解决。

张謇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各个环节,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确保课程教学从“云端”顺利过渡至线下。师生回归传统教室,教师教学状态饱满,学生学习热情高涨。学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稳步推进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课程教学改革,抓细抓实教学质量,助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张謇学院线下教学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