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张謇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4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同学们的交流,凝聚抗疫力量,313日,张謇学院全体学生云端聚,开展了特殊的战疫,特别的青春印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张謇181191192班共同朗诵《英雄的泪》,同学们用饱含深情的言语诠释了青年人所应有的担当和责任。张謇191班祁瀚文同学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经历。他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与时代使命。张謇192班王倩颖同学以爱国”“奉献青春三个关键词进行了主题演讲,号召新时代团员青年行奉献之事,尽爱国之心。在疫情防控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在线上踊跃参与,回答准确流利。

张謇学院副院长傅怀梁对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作了总结和点评,肯定了同学们以不同的方式积极参与这场特殊的战“疫”,并就线上课程学习进行了相关指导,希望同学们在知识中汲取的力量和信仰,更加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念。

张謇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