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张謇学院召开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10

   1月15日上午,张謇学院召开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交流会暨智慧教学培训会,会议邀请了承担我院主要专业基础课程的相关任课老师参加此次交流会。

   院长倪红军教授对任课老师支持我院教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工科创新人才培养过程中实施课程教学改革的重要性作了简要介绍。

   副院长傅怀梁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评价和教学文件等方面解读了我院推行的课程教学改革,包括全面落实课程思政稳步推进课程双创探索小班化、讨论式、项目化教学加强过程性评价,探索课程考试改革等。

   雨课堂江苏地区项目经理沈小城为在座师生开展智慧教学解决方案相关培训,通过雨课堂线上演示、与教师互动的方式加深大家对智慧教学工具注重学生过程性学习、强化过程性评价等特点的认知。

   参会教师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深刻感受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将依托智慧教学工具积极探索混合式教学,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以此加快推进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课程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