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素质拓展
我院学生在2019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333

126-8日,“软银机器人杯”2019年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在南京市江北新区举行,我院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组建4支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在空中机器人类别的比赛中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软银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协办。比赛设立智能机械臂、足式机器人、轮式机器人、空中机器人等大类共42个子项目。共有包括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大学在内的全国81所高等院校450余支参赛队25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项目比赛融合科技性、趣味性、观赏性于一体,对参赛队员的程序编写能力、逻辑分析能力、最优规划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是一次很好的考验。

获奖名单:

序号

参赛项目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1

空中机器人森林灭火项目

褚建波、刘若雨、金周楠、沈子扬、孙维、何星鸿

张堃、华亮、徐迎

一等奖

2

空中机器人竞技挑战项目

徐能、殷佳伟、孙昊辰、刘若雨、郑泽斌

张堃、华亮、徐迎

二等奖

3

空中机器人竞技挑战项目

郑一专、祁晖、刘腾、金周楠

张堃、华亮、徐迎

二等奖

4

空中机器人竞技挑战项目

向阳、李昀迪、周昆阳、沈桠楠、孙宇翔

张堃、华亮、徐迎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