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张謇学院举办“愿少年怀有梦,赏星光与清风”主题院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934

12月6日下午,张謇学院举办“愿少年怀有梦,赏星光与清风”主题院会活动。

活动伊始,19级学生家长通过视频寄语子女,鼓励的言语中流露的真情让在座的师生倍受感动;情景剧《不忘初心》由学生自编自导,其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在优秀作品展示环节,18级、19级学生分别以诗歌、散文、绘画、橡皮章等方式诠释了“追梦人”的情怀;张謇学院191班孙楚迪同学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她认为每一分努力的付出终究会成就不平凡的自己;最后,在全体师生大合唱《无名之辈》中活动圆满结束。

学院副院长傅怀梁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院会活动的成效,鼓励大家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为实现青春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是学院围绕学校“12·5”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学生在活动中不断挖掘自身潜力,提高心理健康水平。

张謇学院举办“愿少年怀有梦,赏星光与清风”主题院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