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代表队在校安全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42

11月26日晚,南通大学2019年“中国电信杯”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在啬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通过前期学院普测、学校选拔,张謇学院191班葛雨暄、薛辰,192班陈李代表学院参加此次校级决赛。

决赛围绕“平安校园始于心、安全防范践于行”主题,采取必答、抢答、问答和风险题等形式,试题涵盖国家安全、消防安全、自然灾害、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常识性问题,并通过视频聚焦近年来频发的电信诈骗、校园贷等内容,全面考察大学生对安全知识的熟悉和掌握程度。

比赛中,学校共有6个学院代表队进行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队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获二等奖。三位选手团结协作、台风大方,以精彩的表现展示了张謇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及较强的综合素质。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

我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