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素质拓展
我院学生工程训练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25

强化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综合能力的锻炼,培养学生的工程意识和创新意识,张謇学院组织181班学生开展了为期周的工程训练活动

校党委书记、张謇学院181班班主任浦玉忠在实训期间看望学生,关心学生的实训安全,关注学生的学习成长。

实训前期,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师精心研讨设计教学项目,并开展了实训动员会,有效促进学生形成安全意识;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王汉成引导学生在做中学、学中做、重在悟。

实训期间,工程训练中心围绕车工、3D打印、五轴加工、数控、铸造、铣刨、无碳小车、物流搬运机器人等项目内容,设计机电产品制造链认知、基础工程技能训练、工程项目综合训练等模块,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实现任务项目化自主训练,促进完全项目化教学,以教培赛。

7月7日,全班以小组汇报答辩的方式展示了各自的实习收获和成果,给本次工程实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陆伟家、副主任王汉成对学生在实训期间表现出的团结协作、刻苦耐劳,在短期内完成的项目成果均予以了较高的肯定,并欢迎同学们今后以学科竞赛等形式多参与中心的训练项目和任务。

张謇学院副院长傅怀梁、季玲对工程训练中心全体领导和教师对本次实训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奋进的良好状态,争取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工程实训学生的操作技能和动手能力得到了有效的提升在项目化训练过程中锤炼了自身的创新思维,从而真正达到理论联系实际的目的。


校党委书记、张謇学院181班班主任浦玉忠看望学生。


实训现场。



项目成果汇报。



小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