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素质拓展
我院学生在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19

日,由省教育厅和省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的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结果揭晓,我院学生在本次竞赛中喜获佳绩共获本科一级A二等奖3个、三等奖2个。

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是我省高等院校数学学科中层次最高、参与最广泛、影响最大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之一。高校高等数学竞赛宗旨是提高学生数学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和兴趣。学生通过参加高等数学竞赛有利于巩固数学理论基本功,提高抽象思维能力、逻辑推理能力、空间想象能力、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学校非常重视此项赛事,在教务处大力支持下,理学院成立了高等数学竞赛指导团队,制定详细选拔及培训方案,组织相关教师集中培训和辅导答疑;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辅导和竞赛;同学们刻苦训练、努力备赛。通过竞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数学思维能力和逻辑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对班级学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张謇学院2019年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获奖名单

班级

学号

姓名

获奖等级

智能制造类181班

1810021030

张宇豪

省级二等奖

智能制造类181班

1810041102

祁晖

省级二等奖

智能制造类181班

1813091050

高煜

省级二等奖

智能制造类181班

1810041070

周昆阳

省级三等奖

智能制造类181班

1812021022

孟奇

省级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