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1248

关于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提高大学生英语阅读水平,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激发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我校拟组织学生参赛,具体由外国语学院负责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南通大学在校大学生,35  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除外。

二、竞赛程序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

初赛:

时间:918日(周三)14:00-15:30

地点:南通大学,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初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参赛选手总数的1% 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

复赛:

时间:待定。

地点:待定。

奖项设置:复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其中特等奖3名。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本省参加全国决赛。所有获奖选手都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奖品。

决赛:

时间:20191211日。

地点:北京。

奖项设置及奖励方式:特等奖(6名,其中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获得获奖证书及奖品,并赴国外或港澳地区进行学习交流;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人数待定)获得获奖证书及奖品。

三、竞赛题型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比赛内容包含四个环节:

        Part I. Read and Know(读以明己)    

        Part II. Read and Reason(读以察世)

        Part III. Read and Question(读以启思)

        Part IV. Read and Create(读以言志)   

特别提示:赛题的具体形式和内容详见大赛官网“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样题。

四、竞赛报名

报名费:每人20

报名流程:

1.       报名: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91日前登录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的在“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报名。年级、院系、专业等各项内容必须与学校的标准名称一致。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登录大赛系统领取初赛获奖电子证书的重要认证信息。

2.       缴费:外国语学院将于92日导出学生报名数据,发给各学院,学生于94-5日到所在学院报名缴费。96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已缴费报名表和报名费交至逸夫楼6-113办公室(支持银行转账、支付宝转账),同时将交费的报名表电子文档发送至tyq@ntu.edu.cn 

 联系人:陶艳琼,联系电话:85012383

 

 

                                                      教务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