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浦玉忠参加张謇学院“庆中秋·迎新生·颂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16

9月12日下午,张謇学院举办“庆中秋·迎新生·颂祖国”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张謇学院181班班主任浦玉忠出席活动,还饶有兴致地与学生一起做月饼、品月饼、庆中秋。

浦玉忠对学院60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张謇学院181班在第一学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要有志向、有志气、有情怀、有胸怀,把自己的理想融入到时代的洪流中,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二是希望大家砥砺奋斗。同时提出努力的“目标、实干、坚持”三要素;三是希望大家积健为雄。只有身心健康,才是一个健全的人。他强调,同学们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有缘相聚在张謇学院大家庭,今后要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收获朋友、收获友谊。

张謇学院18级、19级学生以相声、朗诵、歌舞等方式共同欢度中秋、歌颂祖国。

办公室、学工处、教务处、后勤保障部、团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张謇学院全体教师以及任课教师代表参加活动。(黄玉梅/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浦玉忠与同学们一同做月饼,过中秋。

张謇学院的同学们唱响《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