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张謇学子军训场上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951

金秋九月,张謇学院19级新生军训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骄阳似火,他们没有畏惧;挥汗如雨,他们豪情万丈!张謇学子用饱满的热情与青春的活力迎接来自大学第一课——军训的挑战。

雄赳赳,气轩昂,尽展军威当不让,峥嵘立功敢担当!在部队教官严苛的操练下,同学们都严守军纪,认真地完成所安排的军训任务,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风貌。军训期间,学院也精心组织了“庆中秋、迎新生、颂祖国”的活动;并于中秋节当天,学院领导和老师看望和慰问军训现场的教官与同学们。此外,军训期间开展的国防教育课程,也让同学们经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自豪感的洗礼!

通过部队教官的言传身教,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关怀和重视,张謇学院19级新生的军训工作顺利进行。相信新一届的张謇学子能从中获益,为了自己的梦想展翅翱翔,奋力书写青春最美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