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张謇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15

6月5日下午,张謇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智能制造类181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分“青春心向党”和“建功新时代”两个篇章。全体团员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张浩同学和刘若雨同学分别以五四精神的“科学”、“爱国”为关键词,带领大家重温了一百年前的峥嵘岁月,坚定了传承先贤们的科学态度与爱国精神的信念。张宇豪同学分享了数学建模比赛中团队的坚持不懈和努力付出;周昆阳同学以团队在学校互联网+比赛中取得的成绩,激励大家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了师生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情赞颂。

张謇学院副院长傅怀梁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的用心准备和有益分享。傅怀梁倡导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五四精神并付诸实践,为学校“8050计划”的实现和祖国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学生分享。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傅院长点评。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