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学生参加工程训练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721

为了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帮助学生建立初步的工程思想,形成初步的工程素养,6月23日下午,学校工程训练中心为我院智能制造类181班学生举办了“工程训练动员会”。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陆伟家和相关教师,张謇学院副院长傅怀梁和相关教师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王汉成主持。

王汉成阐述了建立工程思想、锻炼工程能力、培养工程素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做中学、学中做、重在悟,并在两周的实践训练中做到精诚团结、各尽其能。他从工程的定义展开,与学生互动探讨;对部分学科竞赛和实践训练作品的解读,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他还特别强调实践训练过程中的安全管理,突出安全员岗位的重要性,并由各小组推选共计4名学生担任安全员,基于遵守工程规范要求开展了安全宣誓环节。

保卫处消防安全科副科长于小冬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安全实战演练,全面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深刻感悟到工程训练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对工程训练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为即将进行的工程训练做好了准备。

动员会现场。



安全员宣誓。



消防安全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