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奋力精进 让大学生活展现青春风采”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25


10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奋力精进 让大学生活展现青春风采”主题报告会,邀请了原教务处副处长、现任教务处专员顾健辉研究员作主题报告。

顾健辉首先以学校校训引出此次报告的主题,并从三个方面给张謇学院19级新生指明了大学四年努力的方向:一是更好地了解自己,明确目标。努力靠自己,成功靠不懈努力;二是更快地了解学校,做好规划。通过对先校长张謇先生、南通大学杰出校友的介绍,他激励同学们做好规划,更好地成长;三是更多地了解社会,把握时机。他指出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同学们要不断完善自己,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顾健辉还寄语新生,表达真挚的愿望:让四年的大学生活青春勃发,为你的人生成就写下浓墨重彩!

本次主题报告会,张謇学院18级学生、校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周昆阳、沈桠楠与19级新生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他们刻苦钻研的精神、持之以恒的毅力激励着大家一起努力前行!

通过此次主题报告会,同学们树立了坚定的目标,懂得了如何有效规划大学生涯,更好的成长,实践出真知。

顾健辉研究员作主题报告。